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南洛阳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复工

2020-03-31 09:12来源:洛阳网作者:邵利 高红星关键词:火电项目热电联产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上午,河南洛阳新安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2#机组开工暨1#机组复工仪式在新安县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

据介绍,该项目是河南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项目首台机组于2016年开工建设, 2019年下半年,洛阳市委市政府将2台机组定位成“引热入洛”热电联产机组,要求今年10月底建成一台,实现向市区供热。整个项目建成后年可发电72亿度,实现销售收入22.5亿元、利税8.3亿元,利润6.45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新安县紧紧围绕洛阳市“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坚持“1366”总体发展战略,县域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政府层面项目建设指挥部,紧紧围绕2020年底前具备往洛阳市涧西区供热的目标任务,打破常规,强力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积极配合,靠前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凝聚着几代‘万基人’的心血和全县54万人民的期盼。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县煤——电——铝精深加工产业链条,对于提高万基集团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全市绿色发展意义重大。”该县负责人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各参建单位和万基控股集团要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早日建成投运,造福新安人民,温暖洛阳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