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电累计装机9533.25兆瓦 大唐新能源2019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9.36亿元

2020-03-31 09: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唐新能源风电业绩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大唐新能源发布2019年度末期业绩,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83.25亿元,税前利润人民币14.4亿元,母公司所有者应占净利润人民币9.36亿元,基本每股盈利人民币0.1128元。2019年度的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03元(税前),末期股息总计人民币2.182亿元。

2019年是公司的“创新奋进”年,公司积极顺应新能源发展趋势,紥实开展各项工作,拓展全新发展动力,持续推进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公司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保持了昂扬向上的良好势头。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达到人民币800.23亿元,实现收入人民币83.2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人民币9.36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到7.68%。全年累计新增核准939.5兆瓦,新增并网容量794.5兆瓦,累计装机突破9,761.42兆瓦,再创历史新纪录。存量机组综合平均利用小时完成2,053小时,其中,风电完成2,064小时,光伏完成1,439小时,瓦斯完成3,358小时;发电量完成18,435,463兆瓦时,同比增加460,300兆瓦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公司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面对能源消费低碳化转型提速、电力改革与市场化建设的深入推进,公司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有利时机,开拓发展空间,加强经营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