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江苏海力风电入选 “南通市十大高成长性民营企业”

2020-03-31 10:08来源:机经网关键词:江苏风电海上风电江苏海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3月27日下午2点,由南通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通商大会在南通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沈雷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南通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民营企业,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南通市十大高成长性民营企业”,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世俊受邀参与大会并上台领奖。

江苏海力风电始终秉承在诚信和责任的基础上坚持科技创新,紧跟时代脉搏,在短短几年内便创下国内海上风电配套设备生产的“18个第一”,江苏海力风电迅速成为海上风电配套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江苏海力风电小洋口基地已于2019年8月投产,2019年已实现产值近亿元,2020年将实现产能15万吨,完成销售15亿元。江苏海力风电通州湾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19年3月22日正式开工,计划于今年7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能20万吨,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江苏海力风电正向着既定的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配套设备制造基地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江苏海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