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德国对未来3个海上风电场征询公众意见 计划2026年投产

2020-03-31 10: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德国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德国联邦海道测量局(BSH)已经开始对未来3个海上风电基地进行现场调查,以征询公众意见。这三个风电场分别位于北海的博尔库姆岛以北和波罗的海鲁根岛东北部。

两个海上风场(N-3.7和N-3.8)位于北海博尔库姆岛以北30-40公里处。第三个风场区(O-1.3)位于波罗的海鲁根岛东北40公里处。

根据BSH 2019年的地区发展计划,这三个地区将在2021年由联邦网络局(BNetzA)进行招标和拍卖。计划在2026年投入使用。该机构在2019年8月已经公布了北部和波罗的海六个地区的初步调查和环境评估的范围,这些地区将在2021至2023年被拍卖。

工地调查包括环境影响评估和每地区环境报告。

直到2020年5月28日,公众都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德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