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荒沟机电项目部网络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2020-03-31 11:1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荒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作者:陈凯关键词:水电六局机电安装安全生产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至28日,水电六局所属的荒沟机电项目部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以提升管理水平为目的的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本次知识讲座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网上慕课平台为依托,由项目总工牵头,工程部、质检部所有人员参加。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焦,遵循停工不停学,质量不放松的原则,帮助企业提高质量和效益、提升员工素质,壮大群众性质量改进活动队伍,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项目部以中施企协慕课平台为依托,组织人员学习从科技创新、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学习。质量管理方面从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问题解决型课题”、“创新型课题”的基础知识、活动程序、方法应用、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方面从冬季施工、落实主体责任保障施工安全等方面加深学习。

最后结合视频课件学习,项目总工要求项目部技术人员从安全技术细节、措施抓起,全员树立底线思维,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充分发挥质量安全支撑体系作用,严格执行项目“三检制”规定,杜绝影响质量因素进入施工下一道环节,做到防微杜渐。严格落实方案的编制、评审、论证、交底程序并对方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质量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培训,截至28日项目所有技术岗位人员均完成相关课程,并有23人取得相应证书,为荒沟电站争创国优工程夯实基础。


作者: 陈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机电安装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