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量数据精准显示企业复产率

2020-04-01 08: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量电力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通过用电数据监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机制的要求,济源供电公司依据对网内企业用电量进行实时监测统计,目前网内企业总体复产率近九成,为下一步指导疫情防控和推动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价值的数据支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国家自上而下先后出台一系列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这些政策到底落实得怎么样,用电量是最有说服力的指标。为客观反映济源企业开工和生产恢复情况,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会同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进一步升级现有系统,加强采集运维和数据统计,仅利用10天时间,在电量月统计的基础上增加日监测的功能。能够对网内所属大中小微企业每日用电量进行实时监测统计,以国家发展改革委所确定的单日用电量是否超过去年12月日均用电量的30%作为企业是否复工的判断依据,同时通过企业单日用电量与去年12月日均用电量比值为主要依据,得出企业产能恢复情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电力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