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涉及5个风电项目! 2020年四川省700重大项目清单来了(附详情)

2020-04-01 17: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四川风电重点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3月3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2020年全省重点项目完整名单,全省共列重点项目700个,计划总投资44442.8亿元,2020年预计投资6185.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8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216个。其中涉及5个风电项目,详情如下:

续建风电项目

1、美姑县风电项目 凉山州美姑县

2、大唐普格乌科梁子风电场 凉山州普格县

3、会东县堵格风电项目 凉山州会东县

4、朝天区罗圈岩风电开发 广元市朝天区

新建风电项目

5、大唐普格甘天地二期风电场 凉山州普格县

重点项目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风电查看更多>重点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