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3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4-02 09: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洛阳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复工

3月26日,河南洛阳新安万基控股集团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举行2#机组开工暨1#机组复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项目首台机组于2016年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华能农安生物质发电厂扩建工程开工

3月25日,华能农安生物质发电厂1×35兆瓦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土方开挖,标志着项目开工。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上海电气中标中广核282MW海上风电项目

近日,中广核公布嵊泗5#、6#海上风电场风机采购中标结果。标段一、标段二中标人均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标段一中标价格为931,875,000.00元,标段二中报价格为1,065,000,000.00元。

详情点击

辽中牛心坨镇6.6MW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沈阳市发改委核准关于沈阳中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辽中牛心坨镇6.6MW分散式风电项目。该项目拟安装单机容量3300千伏风力发电机组2台,风力发电机组选型为EN-156(3300kW)。

详情点击

内蒙古锡盟14个风电项目全部通过建设用地审批

锡林郭勒盟自然资源局近期公布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其中涉及1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2677.5MW。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在川4个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三峡新能源在川4个风电项目---通江县鸿鹄岭(50兆瓦)风电场、金阳县高峰(50兆瓦),热柯觉(88兆瓦),依达(56兆瓦)风电场,先后获得四川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浙江华电玉环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面复工

2月24日,浙江华电玉环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面复工,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详情点击

因涉嫌受贿 广西发改委撤销灌阳南江风电项目核准

日前,广西发改委下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撤销灌阳南江风电项目核准文件的通知》对灌阳南江风电项目(装机容量5万千瓦)进行撤销。

据了解,灌阳南江风电项目目前尚未开工建设,是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向幸利用职务便利,在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及安排装机容量等方面为私营企业主谢某某提供帮助,违规收受其财物,将灌阳南江风电项目(装机容量5万千瓦)列入广西2017年风电建设开发方案,并于2017年11月获广西发改委委核准。

详情点击

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海西州诺木洪100MW风电项目开工

2月27日,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海西州诺木洪1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乡,项目分两个标段,每个标段各装机容量50兆瓦。

详情点击

安徽省发改委核准滁州2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核准滁州海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张浦郢和祝郢两个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这两个项目总投资4.26亿,项目地点在黄泥岗镇张浦郢村和祝郢村,占地1.4公顷。新建19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开关站,建设规模47.5MW的风力发电站。

详情点击

西北电建靖边天赐湾50兆瓦风电项目复工

2月22日,大唐靖边天赐湾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复工人员抵达项目部,为复工做好前期准备。

详情点击    

华能签约江西100万千瓦风电项目

3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景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省庐山市人民政府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签订了10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投资金额为60亿。

详情点击

山西朔州右玉高家堡1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批复工

3月6日,右玉县发改局正式下发了《关于对右玉县高家堡新能源有限公司10万千瓦风电项目复工方案的批复》。

详情点击

甘肃酒泉瓜州县润浩新能源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等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月7日,甘肃酒泉瓜州县润浩新能源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等7个重大项目,在县城东出口生态治理工程项目现场集中开工。

详情点击

48亿元集中式平价风力发电项目落户榆树市

近日,多个电力能源项目签约落户榆树,分别是总投资48亿元的榆树市600MW集中式平价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32.4 亿的元榆树市风力发电及制氢综合示范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详情点击

山西忻州发布繁峙县砂河10万千瓦风电项目招商公告

日前山西忻州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对外发布招商公告,拟建设繁峙县砂河10万千瓦风电项目,安装50台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箱变,建设220KV升压站一座,建设厂区道路、集电线路等其他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8.2亿元。

详情点击

这两家公司签订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1、H2、H3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江苏华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同时签订了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1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2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3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390,047.49万元、393,356.50万元、469,402.80万元,金额合计125.28亿元。

详情点击

四川通江鸿鹄岭风电场项目获核准批复

近日,通江县鸿鹄岭50兆瓦风电场工程项目获核准批复。该项目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年发电量11030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大唐青海海南州切吉100MW风电项目开工

日前,大唐青海海南州切吉100MW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共设有2.65MW风机38台,配套建设38台箱式变电站,配套建设一座管理站。计划工期为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9月30日。

详情点击

开工手续不全福建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D区项目延期开工

日前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了漳浦海峡发电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开工建设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D区项目的申请》。漳浦海峡发电有限公司因无法在项目核准有效期内办齐全部开工手续并开工建设,同意该项目延期开工建设一年。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20年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