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广西:2020年完成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任务

2020-04-02 14:08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能源监管局关键词:燃煤电厂火电环保火电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国家有关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提速扩围”政策在广西全面实施,有效管控超低排放改造施工过程人身安全风险,近期,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广西2020年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及施工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西列入2020年改造计划的煤电企业逐一沟通,了解机组具体的改造工期安排;听取了电网企业2020年运行方式汇报,要求电网企业加强调度运行管理,保障好改造工期计划的顺利实施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形成了广西2020年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监管及施工安全现场督查工作方案,明确了监管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计划。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督促指导广西煤电企业执行国家三部委(局)印发《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在2020年全面完成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任务;同时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电力建设施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大面积坍塌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火电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