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完成复工“第一吊”

2020-04-03 09:46来源:江投集团作者:邓勤昊 等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1日上午9时18分,随着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员一声哨响,塔吊缓缓启动,钢架立柱犹如一条苏醒的钢铁巨龙腾空而起,10时55分顺利吊装就位。这标志着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完成#7锅炉钢架第五层第一根立柱吊装,这是该项目复工后的“第一吊”。

(来源:微信公众号“江投集团” 作者:邓勤昊 王瑛浔 吴华亮 汪志刚 刘炳延)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易光藕,赣能股份负责人以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和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为确保此次吊装顺利完成,赣能股份统筹参建单位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提前策划、缜密部署,通过视频会、现场会对吊装机械、运输路线、安全设施的搭设等各方面进行了多次讨论优化,并对现场周围环境,吊装过程涉及的安全设施进行联合检查,彻底将隐患整改排除。

随着#7锅炉钢架第五层第一根立柱吊装顺利完成,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标志着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复工。赣能股份表示,将认真吸取“11·24”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公司作为项目出资人的监督管理服务职责,进一步规范和理顺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和安全监督体系,力争丰电三期项目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运营。

相关阅读:

因特大安全事故停工3年!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复建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