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团委:点亮青春 共筑梦想

2020-04-03 10: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负春光,不负韶华。4月1日下午,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团委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梦想起航”四月主题团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公司团委书记吕晓菁为全体团员讲授团课,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同人民一起奋斗,与时代一同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奏唱国歌后,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全新开启2020年行动学习“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宣贯;新疆公司团委扩大会精神的传达,让团员青年明晰全年共青团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方向。

“驻厂期间,我们的团员青年驻厂总数达到76名,占总驻厂人数的40%;76名团员青年中,还有16人放弃休息时间进行顶班,充分展现我们的青春担当……”团委书记吕晓菁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题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主题团课。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娓娓道来,《中国有故事,青年突击队》生动短片的动人心弦,一组组大数据的振奋人心,让在场的“团团”们震撼不已。团课最后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担当青春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公司全年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王曦表示,团课短片中“00”后刘家怡说,“我穿上防护服,我就不是孩子了。”直击我的内心,我眼眶湿润了。是的,我们不是孩子了,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企业献青春、为国家做贡献!

据悉,该公司团委还开展“致敬2020,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学英烈 线上祭哀思”主题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共同观看革命先烈赵尚志事迹故事并集体默哀一分钟,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