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一场生动形象、有实效的团课

2020-04-03 10:26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 杨晓燕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员工管理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共青团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委员会举办了2020年“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系列团课之第一期团课《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本期团课以《中共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基层单位科级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指导意见》为开题,引导团员青年坚持事业为上,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在基层一线、重大工程建设和任务、困难艰苦地方努力工作。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团课分析了团员青年褪去了大学的懵懂,到了独立的年龄进入社会,背负着梦想前行,要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靠自己不断挑战超越自己,在工作中学会团结、自信、拼搏、惜时,思考自己的下一步,并继续保持学习、终身学习,砥砺前行,发挥自己的价值。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共青团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委员会以2020年“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系列团课为载体,以书写心得体会为方式,以提高团员、团干部素质为目的,由团委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工作,兴趣爱好自主决定每月一次的团课内容,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团的工作开创新局面。

团课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服务青年能力,把为青年服务作为共青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团组织的关怀关爱,


作者: 汪敬东 杨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