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30-4.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4-03 14: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近日,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于都有限公司+赣州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江西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34393.23万元,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服务费为85.00元/吨。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龙源电力签订山东菏泽东明县1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近期,山东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与菏泽市东明县人民政府签订1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详情点击

广东韶关关乐昌五山风电项目开工

3月27日,广东韶关乐昌五山100兆瓦风电场项目开工。该项目安装33台风电机组,其中有28台为3.0兆瓦的风电机组,5台为3.2兆瓦的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远景能源中标龙源电力湖南50MW风电项目

近日,龙源电力湖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慈利金坪(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中标候选结果公示,中标第一候选人为: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20593.15万元。

详情点击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环评获批

3月30日,国家电投察哈尔新能源公司所属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乌兰察布市生态环境局审查,取得环评批复。该项目位于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境内,是国家能源局批复的首个平价上网风电基地。

详情点击

山东最大海上风电项目启动 拟安装58台单机5.2MW风机

3月31日,山东省目前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海上风电项目启动。该海上风电项目是华能集团在山东南部海域的首个海上工程,拟安装58台单机容量为5.2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301.6兆瓦,总投资额约52亿元,施工期24个月,首批机组发电工期为12个月。

详情点击

江苏如东H2# 350MW海上风电机组中标人公示

近日,江苏如东H2# 350MW海上风电机组中标人公示,中国海装预中标350MW海上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湖南郴州江口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3月31日,湖南郴州江口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规划容量50MW,拟新建单机容量2.5MW的风电机组20台。

详情点击

华电五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3月27日,中国华电坪石公司10万千瓦风电项目在广东省乐昌市九峰镇开工建设。乐昌五山项目总投资约8.3亿元,每年可生产2.1亿千瓦时清洁能源。

详情点击

许继集团中标54MW风电项目

中核汇能中海油平阴风电场二期54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中标结果显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为18846万元。该项目拟安装18台单机容量为3.0MW的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3-3.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