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30-4.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4-03 14: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储能项目

总投资11亿元光储一体化项目落地浙江建德

3月30日,浙江省建德市李家镇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等项目现场签约。浙江建德海螺新能源光储一体化项目,投资方为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1亿元,一期计划建设18兆瓦光伏电站和4兆瓦时储能电站,二期计划建设200兆瓦光伏电站和50兆瓦时储能电站。

详情点击

特斯拉计划在夏威夷部署世界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夏威夷电气公司计划瓦胡岛建设大型储能项目,目前正在对该储能项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规划包含Kahe发电厂建造135MW/81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在Kalaeloa附近的工业用地上建造65MW/39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两个项目项目将有助于支持180MW燃煤AES电厂2022年的退役,为电网提供调峰服务,又为电网提供备用电源需求响应。

详情点击

河南鹤壁50MW分散式风电+15MW/15MWh储能多能互补示范项目环评公示

近日,河南鹤壁市政府对山城区石林陶瓷园风电储能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做出审批意见公示,该项目有望成为河南地区首个风电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3-3.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