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30-4.0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4-03 15: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造王牌巡检系统 领全球风电智能!扩博智能全资收购Aerodyne Atsite

北京时间,2020年4月2日,上海 ——扩博智能今日宣布100%全资收购欧洲风电智能运维领域的领导者、海上风电科技先驱Aerodyne AtSite,打造世界领先的王牌风电巡检系统,并进一步深化其在欧洲地区风电市场的战略布局,优化中、美、欧全球三大核心市场的资源配置,继续巩固扩博智能在全球风电巡检市场的领导地位。

详情点击

海阳基地开工!上海电气布局引领山东海上风电市场  

4月2日,上海电气海阳智能基地开工仪式在山东烟台海阳市举行。这是上海电气打造的继福建莆田、广东汕头、江苏如东之后又一海上风电智能制造标杆,该基地的建成将有力推动山东乃至中国海上风电市场快速发展。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人事变动及最新董事名单! 

提醒 | 这17项风电标准规范将于2020年5月1日开始实施!

重要提示!根据国家能源局公告,《风力发电机组电控成套设备型式试验》、《风电场监控系统技术规范》、《海上风电场升压站运行规程》、《陆上风电工程风电机组基础设计规范》等标准规范,将于2020年5月1日实施!

详情点击

国内首个海上风电竞价项目开标:金风、明阳预中标!

快讯 | 38台SG8.0-16DD海上机组!西门子歌美飒8MW机组又签大单 

据外媒报道,西门子歌美飒赢得了德国342MW Kaskasi海上风电项目订单,将为该项目提供38台SG 8.0-167 DD柔性海上风电机组!同时该订单包括一份两年的服务合同。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