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王森:确保高温堆示范工程实现“双堆冷试、力争首堆热试”

2020-04-08 08:38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高温气冷堆核电项目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王森调研核电公司,了解核电公司经营改革发展总体情况。他听取了核电公司关于党的建设、重点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战略,要求核电公司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快推进核电项目前期开发、确保高温堆示范工程实现“双堆冷试、力争首堆热试”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就核电专业人才培养、管理体制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党建部主任张众青、直属党委副书记杨高斐、 工委副主任胡蕴瑞及党组组织部(人资部)、规划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核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东辉作总体情况汇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华权、陈君国及工程部、党建部、计划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温气冷堆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