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受区域性弃风限电等因素 甘肃电投预计一季度亏损3750万元至3950万元

2020-04-08 10:00来源:证券日报作者:刘欢关键词:甘肃电投风电业绩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晚间,甘肃电投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月份至3月份,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750万元至395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917.98万元,同比下降28.51%至35.37%。

报告期内,甘肃电投所属电站发电量12.86亿千瓦时,上年发电量12.21亿千瓦时,同比增加0.65亿千瓦时。

一季度业绩亏损,甘肃电投表示,主要是水力发电业务年度内业绩呈现明显的季节性特点,一季度为公司所属水电站河流流域的枯水期,一季度亏损属于季节性亏损;风电和光伏发电业务受区域性弃风限电因素影响。

对于一季度预计业绩下滑的原因,甘肃电投表示,主要是公司风力发电业务本报告期结算的市场化交易电量比重增加。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九甸峡公司于2019年6月实施了债转股,公司持有的股权比例由90%下降为59.4%。

根据甘肃电投此前发布的2019年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12月底,甘肃电投总资产为189.80亿元,同比下降0.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64.01亿元,同比增加6.31%。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2.68亿元,同比下降1.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3亿元,同比下降12.9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电投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