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苏淮安奇力三树72.5MW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

2020-04-08 12:17来源:中电建贵州工程公司关键词:江苏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上午,由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环保运维事业部承建的江苏奇力三树及嘉鑫淮阴项目,在淮安县淮阴区三树镇举行开工仪式。淮阴区区长、三树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业主单位、监理代表和项目部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奇力三树风电场项目核准容量72.5兆瓦,将安装29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通过3条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220千伏奇力三树升压站,升压站通过12.8公里220千伏线路接入对侧淮阴变。

开工仪式上,政府代表及业主代表都对项目充满期望,并提出相关要求。项目经理熊福全郑重承诺,将秉承公司“知行合一、价值创造”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及“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质量管理方针,以“对中国电建负责,为业主用户服务”为宗旨,从第一道工序起抓质量,从第一个工作日起抓进度,从每一个细节处抓安全,将嘉鑫淮阴和奇力三树风电项目建设成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下的优质工程,为淮安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项目的全面开工,标志着项目部在项目履约又前进一大步,为公司风电项目顺利履约增砖添瓦。

200408094351800482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