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召开检修协调会保电网可靠运行

2020-04-08 15:4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供应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电网可靠运行,稳定提供电力供应,近日,凤翔县供电公司召开检修协调会,为柳公线、柳镇线、柳唐线、三条线路停电检修工作做好准备。县公司安监部、生技部、运维组、工程公司负责人和施工现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柳公线、柳镇线、柳唐线三条线路是凤翔电网重要的输电线路,为了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保证2020年度迎峰度夏期间我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凤翔县供电公司于4月8日对三条线路依次进行停电检修。停电检修工作主要包括:加装线路避雷器、隔离开关检修、变电站设备预试定检、清理通道、更换绝缘导线等。由于三条电路覆盖大部分供电辖区,停电检修将对辖区用电客户的生产和生活带来较大的影响,为了减小对用电客户的影响,顺利完成检修工作。

会上,工程公司经理张小岐从停电前通知、作业准备、安全督查、申请程序、获得许可等方面,对各施工现场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到各项工作开展要井然有序,忙而不乱,繁而不杂,准备工作要提前做好,尽可能降低停电对用电客户的影响;二是要求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责任制,对作业进行有效管控,履行职责,工作到位,检修人员工作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要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进行检修,以保证此次检修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三是安全督查要做到严查现场违规违章,就工作票、现场施工方案、制度落实情况、检修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全面督查,确保作业现场在执行制度下安全可控,不触碰安全红线。生技部刘高鸿强调:“此次线路检修,是要做到停一次电,把三条线路的所有问题一次性解决掉,减少停电次数,减少对用电客户的影响,减轻工作人员工作负担。”

即将进入夏季,用电客户生活照明、防潮、防暑将会加大用电量,进入一个新的高峰,为了保证夏季电网设备在加大用电量时能够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提前做好准备,周密安排,详细部署,集中开展此次线路综合检修工作,为提供稳定电力供应,让用电客户度过清爽夏季做好保障。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