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20年4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20-04-09 17:16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周岗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20年4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寇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陈飞虎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系统安全稳定局面,疫情防控保持良好态势,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实现了稳中有进的目标。全系统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使命,持续稳定提供电力、热力,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展现了中国大唐的政治担当。

陈飞虎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紧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大环节,以非常之时非常之举狠抓疫情防控,确保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加大督查力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好供热工作总结、防汛备汛和设备缺陷治理;坚持防大抓小,严格高风险领域、高风险环节、高风险作业管理。

陈飞虎强调,要突出抓好发展,聚焦问题,靠实责任,推进重点项目开工投产,推动“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落实;加强战略研究和战略谋划,做好战略布局,打好重点战役;推动国际化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经营工作,按照国资委要求,组织开展提质增效和对标一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抓好关键要素、关键领域,咬定经营目标不动摇,加强督导和考核,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任务。要抓好党建工作,做好中央巡视整改公开后的有关工作、国资委党建考核迎检以及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组织开展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持续加强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继续深化改革,巩固改革成果,对现有改革进行回头看,继续深化二级单位改革,重点做好科技和金融领域改革,完善考核奖励机制;加快建立和完善风险防控体系。要加强坚强效率廉洁总部建设,突出加强总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讲政治、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的要求和集团公司六次重要会议精神,紧盯“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转职能、转作风,继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

寇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对境外职工的关心关爱,确保境外职工“零感染”和境外疫情“零输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高度重视风电安全管理,强化境外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防汛备汛工作。三要扎实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统筹做好机组检修、增发电量等工作,统筹电量、电价、电煤关系;加强设备治理和安全生产管理,持续风电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确保燃料价格对标领先,大力降低各方面成本。四要确保年度发展目标落实到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要求落实到项目前期及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抓紧抓好新能源项目开工投产,坚持不懈抓好国际化发展。五要认真做好一季度工作总结,进一步谋划好下阶段工作,加强对形势的分析预判,全力推进各方面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集团公司领导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安全与生态环保督查部、财务产权部、投资合作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2020年3月份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