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提升供电服务保障能力

2020-04-09 18:0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提出,2020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机制,不断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满足客户供电服务需求。

该公司强调,要不断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的应用,提高客户线上办电业务比例,提升客户办电便捷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广“三省”、“三零”、“一次都不跑”服务。要进一步精简客户办电资料,提高客户办电效率。针对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推出“我跑你不跑”服务举措,实行“家门口”办电业务,让客户舒心办电、放心用电。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建立与政府部门、园区和客户常态对接机制。积极推进供电所业务模式调整工作,建立一专多能服务客户队伍和业务能力精湛的客户经理队伍,满足客户一站式供电服务需求,持续增强服务客户的能力。

该公司要求,要进一步压降客户用电成本,节省客户用电投资;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推行带电作业,日常线路运维和检修中,坚持做到”能带不停”,努力减少停电时间,切实提高了电网供电可靠性。要做好重要和高危客户的用电安全检查,督促客户主动开展供用电安全隐患治理和整改。加强三合一客户经理的配网运维培训指导,推进网格化小组建设,提升配网运维水平。常态化推进客户经理积分制排名考核体系应用,开展客户经理等级评定,精简优化客户经理队伍,实现人员职责明确、业务协同运行、一专多能服务客户的目标,满足客户供电服务需求。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