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2028年风机供应价值将达600亿美元

2020-04-10 09:02来源:Wood Mackenzie关键词:风电市场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2028年,年平均风机供应价值预计将达到600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8%。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分析显示,较高的风机均价和20%的海上风电需求增长,反映了供应链潜力37%的增长。

其中,风机叶片和风塔等战略性资本构成要素就占250亿美元。尽管未来10年风机供应链前景良好,但新冠肺炎疫情还是在短期内给该行业带来了障碍。预计到2020年,美国和中国总计超过44GW峰值风电需求将给风电供应链带来压力。

Wood Mackenzie首席分析师Shashi Barla表示,安装活动的激增导致了叶片和轴承的短缺。Barla表示,新冠肺炎已危及到中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约10-15%的产量。然而,中国企业在3月初恢复了生产,导致2020年装机量将仅下降3GW。

其补充到,截止2020年第1季度,价值60多亿美元的风机和零部件供应生产已受到威胁。如果设施生产继续面临延误,情况将会恶化。Barla表示,风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可以通过在今年下半年增产,并将供应转移到印度和墨西哥等其他市场,来缓解这种影响。

根据Wood Mackenzie的报告,2020年后美国PTC的逐步淘汰,将在2020年刺激近5000座风塔的需求,迫使风机原始设备制造商不顾反倾销税,增加对美国风塔的进口。该咨询公司表示,过去6年,美国从加拿大、印尼、韩国和越南进口的风塔总价值超9亿美元。需求激增将迫使风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继续向美国进口,到2020年将产生6000万-9000万美元的额外进口关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