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150MW!国内最大体量分散式风电项目全面复工

2020-04-10 12:14来源:河北工程公司作者:薛卿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辽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由河北工程公司作为EPC总承包方的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1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第一台36号机位完成钢筋绑扎,准备进行整体承台浇筑,进入项目施工实施阶段,自此该工程全面复工。

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体量的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核准总容量150MW,该公司就一期90MW容量部分开展建设,共计安装36台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所有机位点涉及14个乡镇,分布在方圆60平方公里范围内,点多、线长,同时在项目征地、外线接入等工作上存在着较多的困难。

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阜新项目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地方政府、电网公司的日常沟通工作,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工期、进度的影响,按计划执行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确保该项目在2020年12月30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的整体目标。

该项目是由河北工程公司作为EPC总承包方进行全过程管理的第一个项目,在项目筹备期,从EPC总包合同签署、主设备采买、现场勘查、再到设计及方案优化,该公司各职能部室和新能源公司通力合作,确保了项目筹备期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