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鼓励价格联动!发改委印发《城镇集中供热价格和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0-04-10 16: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热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公用事业垄断环节价格监管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促进相关公用事业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城镇集中供热价格和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表示,热力出厂价格、管网输送价格原则上均按照“准许成本加合理收益”的办法核定。鼓励建立热力出厂价格与燃料价格联动机制。

准许成本根据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等有关规定确定。对热电联产企业,应当在严格核定成本的基础上,将相关成本在电、热之间进行合理分摊。

相关阅读:明确热电联产成本分摊!发改委印发《城镇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征求意见稿)》

相关阅读:明确热电联产成本分摊!发改委印发《城镇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