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彰显国网责任与担当

2020-04-11 12:59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视频调研国网山西、浙江、湖南、黑龙江、重庆电力提质增效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坚决拿出胆气魄力,充分激发创造潜力,大力实施提质增效,彰显国网责任与担当。

毫无疑问,今年的疫情防控,我们咬紧牙关、稳住阵脚,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作出了很大的牺牲和奉献,也在各个时期、各个地方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往往在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之时,我们面对成绩,不能保持清醒头脑,或是把计划调下来,沾沾自喜,胜利在望,认为穷寇莫追,无需乘胜追击;或是自以为任务已经完成,已经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必胜信心,即可高高挂起,再无忧虑;又或是找到想当然的理由和借口,认为疫情下公司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等全年经营目标理应调整变化。

我们看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疫情公布后,1月27日,公司党组进一步研究发布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十项举措,承担了“国家队级别的担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反响;1月29日,提出“一个提高、六个强化”的坚定承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供电保障、全员防控、大局意识、党建引领以及舆论引导和信息沟通,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各项工作;以系统性思维、问题性导向、针对性分析、创造性措施,一直坚定克服当前困难,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创新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好“桥和梁”的问题。

由此,我们要在国家电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指引和激励下,上下同欲、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和战略取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后“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目标,切实把潜力、创造力充分激发出来,不断开创国家电网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