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前行动 备战度夏期间安全供电

2020-04-13 08: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汤帝变电站施工现场进行督导,要求强化安全、质量、进度协同管控,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缓解度夏期间济源城区供电压力,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秩序。

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电网平稳度夏和电力可靠供应,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统筹谋划、提前行动,积极备战度夏期间安全供电。

济源供电公司立足今年的电网度夏形势,以优化重点区域供电方案为重点,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加快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建设。6月底前完成224项春季综合检修计划和34项迎峰度夏重点工程,提高设备运行质量,着力消除配网线路、配变重过载现象,有效解决城乡居民供电“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确保全市居民顺利度夏。

围绕天气情况和度夏保电规律,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实施中,济源供电公司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周密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递压力。对输、变、配设施进行认真巡查,重点对排涝泵站供电电源、防汛物资准备、施工工地的隐患开展全面排查,确保供电设施和建设工程安全度汛。强化应急管理。针对迎峰度夏期间可能出现的大风、雷电、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和外力破坏因素,随时启动电网运行、事故处理、防汛抢修等应急预案。

此外,该公司本着早谋划、早行动的理念,提前准备应急物资和队伍,组织各专业开展联合演练,做到突发事件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为电网平稳度夏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奠定扎实基础。(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