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粤电力拟投建湖南溆浦太阳山风电场项目

2020-04-13 09: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粤电力风电项目湖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4月10日丨粤电力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湖南溆浦太阳山风电场项目的议案》为进一步推动公司风电规模化发展,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省风电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湖南溆浦太阳山风电场项目(“溆浦风电项目”),装机规模为50MW。项目动态总投资52453.29万元(含自建送出线路工程投资),其中资本金10490.66万元,占项目动态总投资的20%,根据项目实际建设进度和资金需求情况,由省风电公司结合其自身资金状况向本公司提出增资申请解决。

溆浦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境内,属于湖南省境内风能资源条件较好、具备建设大型风电场的厂址之一。省风电公司于2017年11月全资组建湖南溆浦粤风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溆浦风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和建设工作。项目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2.5兆瓦的风机,总装机容量50兆瓦,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约为2146小时,预计年上网电量1.073亿千瓦时。首台风机计划于2020年11月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