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莆田秀屿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在内!福建公布2020年省重点招商项目名单

2020-04-14 09: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重点风电项目风电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福建省发改委近日发布2020年福建省重点招商项目表,其中涉及1个风电项目:

莆田秀屿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

拟规划用地1000亩,拟依托丰富的海上风电资源,规划建设集运维重装码头、海上风电运维中心、综合办公及生活配套设施、风电职业与安全教育培训中心、风电设备仓储物流中心、海上风电安全预警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同时,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指出,新能源产业:重点发展太阳能光伏、风电设备、新型环保电池,建设海西核能工程技术中心、新能源汽车基地、新型环保动力电池制造研发中心,打造国家级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国家级海上风电检测中心和东南沿海风电装备制造基地

全名单如下:

【调整浏览器显示比例查看大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重点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