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快讯 | 西门子歌美飒重新开放西班牙工厂

2020-04-14 11: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风电设备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前,由于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西门子歌美飒在西班牙的工厂暂停了两周的非必要的生产工作,目前,当地政府放松封锁后,该工厂计划重启西班牙各地的所有风电机组生产设施。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位于勒玛和布尔戈斯的变速箱工厂、位于圣费尔南多德赫纳雷斯的电子设备工厂、位于索摩萨的叶片厂以及位于萨格勒达的nacelle工厂于4月13日重新开工。

由于西班牙部分地区的银行假日,该公司位于奥伊兹的叶片厂、位于阿斯特苏的变速箱生产厂以及位于巴伦西亚的一家转炉厂将于周二开工。

西门子歌美飒的一名发言人告诉外媒“reNEWS”:“在3月30日西班牙政府颁布了停止非必要活动的皇家法令之后,除了在Reinosa、Cuenca、Mungia和Sigueiro供应和修理部件的一些必要活动外,其他已经停止生产。不过复活节假期过后,工厂已经按照每个地区的假期时间表恢复了正常活动。”(注:2020年复活节为4月14日)

“工人的安全和福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Covid-19危机开始的那一刻,我们在我们的生产设施中实施了严格的安全规程。”

据了解,当前西门子歌美飒工厂已经实施一定的清洁措施,如加强清洁系统,保持工人之间的距离,重组工人的进出流程,轮班分离,使用个人防护设备,以及在进入工厂前进行温度测试等。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