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海南昌江核电人才住房项目迎来重大节点!

2020-04-14 11:29来源:中核华兴关键词:海南核电中核华兴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9日,中核华兴代建的海南昌江核电人才住房项目土地摘牌成功,该地块位于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环城西路东侧,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容积率低于2.0。

海南昌江核电人才住房项目,是投资建设事业部继连云港核电专家二村、福建漳江核苑项目后,定销商品房业务的又一延续。海南昌江核电人才住房项目的成功实施,是公司在集团内部良好口碑及品牌效应的有力体现,也是公司在该类型房产项目上努力耕耘的结果,更是公司推动“投资+建设”双轮驱动举措的又一良好实践。该项目的建成,将为海南昌江核电站一期、二期项目及小堆示范工程乃至后续核电关联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同时,为后续核电配套项目的陆续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后续工作中,投资建设事业部将紧盯开发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按计划时间节点顺利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南核电查看更多>中核华兴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