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净利润同比增长50% - 60%!天顺风能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0-04-14 14: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业绩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4月14日,天顺风能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58.60万元–13929.17万元,同比增长50% - 60%。

QQ截图20200414143326.jpg

天顺风能方面表示,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同向上升,主要原因为: 

1、新能源开发板块风电场并网容量规模和上网电量同比显著上升; 

2、新能源设备板块在新冠疫情的环境下,交付量基本持平; 

3、全资子公司苏州天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利投资”)减持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创新源”)的部分股票,取得投资收益。截至公告日,天利投资仍持有科创新源股份约2,032万股,占其总股本16.28%。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主营风力发电塔架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2010年底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531)。天顺风能经过多年在风力发电领域的深耕积累,已经在塔筒细分领域奠定了全球龙头的地位,同时围绕风电产业链进行相关多元化发展,目前业务布局主要分为新能源设备、新能源开发和智慧能源三大板块。

QQ截图2020041414533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