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废标公告

2020-04-14 15:2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政府采购网近日发布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废标公告,详情如下: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JSZC-G2019-398)

项目编号:JSZC-G2019-398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泰州市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JSZC-G2019-398)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

项目编号:JSZC-G2019-398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0年3月9日在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00414

评审地点: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四楼

评审小组名单:陈艳华、陈云萍、洪灵、沈建兵、孙荣贵、张武、周昭阳

五、采购结果信息

评审小组认为招标文件存在重大缺陷,导致评审工作无法进行,经采购人确认,将修改招标文件,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六、采购联系事项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

采购中心联系人:乔秀善、唐文

邮编:210029

采购人:泰州市城市管理局邮

联系人:张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118号

七、本采购结果公告期限

本采购结果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