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认真排查城乡建设工地用电安全

2020-04-14 16:4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安全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县域重点建设项目及城乡建设工地安全规范用电,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城乡建设、材料加工等各类建设工地用电情况进行综合排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建设工地用电安全。

复工复产以来,随着旬凤高速、宝鸡机场移民区、凤翔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县重点建设项目的陆续开工,为确保全县建设工地安全规范用电,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全县各建筑工地用电安全进行排查,重点对配电箱及开关、配电线路、临时用电安全等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危险源、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排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提醒用户注意用电事项,杜绝安全事故,对发现的涉电安全隐患,按照“一患一档”建立客户隐患档案信息,现场签订安全告知书;强化安全用电宣传,结合建筑工地用电特点,通过发放资料、张贴电杆防撞贴、增设安全警示牌等,向施工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建筑工人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要求即将复工用户开工前要对用电设施做好全面检查和安全性能测试等工作,并在技术方面给予支持,确保建筑工地用电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