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水利今日停牌 审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0-04-15 08: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三峡水利电力体制改革长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的《并购重组委 2020 年第 13 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 2020 年 4 月 15 日下午 2:00 召开 2020 年第 13 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峡水利,证券代码:600116)自 2020 年 4 月 15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水利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长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