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巴西安格拉核电站接收首批乏燃料干法贮存设施

2020-04-15 09:58来源:核信息院关键词:乏燃料核电运行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2020年4月6日报道,2020年4月初,美国霍尔台克国际公司向巴西安格拉核电站交付了现场乏燃料干法贮存设施的首批5个模块,该设施共有15个模块。新的贮存设施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将使1号和2号机组几乎已满的乏燃料贮存池有更多的空间,能够继续贮存乏燃料。

根据2017年签署的交钥匙合同,霍尔台克国际公司将向巴西核电运营商Eletronucleus公司提供HI-Storm FW系统和相关设备,用于干法贮存安格拉核电站1号和2号机组的乏燃料。1号机组是西屋电气公司设计的609兆瓦压水堆,而2号机组是西门子公司设计的1275兆瓦压水堆。这两个机组的结构不同,增加了项目的复杂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乏燃料查看更多>核电运行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