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十万只“微笑口罩”送达一线 风电行业复工提速

2020-04-16 09:00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远景能源电力抗击疫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联合远景向行业企业赠送的十万只“微笑口罩”已全部送达一线,有力支持了风电产业链的复工复产。

为了解决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因防疫物资短缺存在的复工难题,3月16日开始,风能专委会联合远景向行业企业赠送口罩。

640.png

3月16日首批口罩发运现场

远景微笑口罩陆续发运通过提前调研企业复工进度及防疫物资缺口情况,本次捐赠重点面向位于湖北的风电企业。经过全力协调调配,远景相关团队克服了生产初期产能紧张、湖北地区物流不畅的不利因素,第一时间把口罩送到武汉、襄阳等地的一线风电企业。

640 (1).png

湖北地区一线风电企业接收微笑口罩

除了关注身处疫区的各类企业,存在复工困难的零部件制造商和物流企业也是本次支持的重点。不少接收企业表示,口罩为复工提供了有力的防御保障,将开足马力保证生产进度,共同促进风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640 (3).png

640 (4).png

640 (6).png

零部件供应商、物流企业微笑口罩接收现场

截至4月中旬,向开发商、零部件制造商、物流企业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捐赠的十万只口罩全部送达一线,为打通风电产业链的复工堵点,加快全产业链复工进程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此次赠送风电行业的10万只口罩,全部由远景提供。新冠肺炎疫情初期,远景预判到形势严峻,在第一时间就通过集团位于全球二十几个国家的分支结构采购防护用品,陆续向全国重点疫区提供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援助,包括2000万元现金与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医用物资。

640 (8).png

远景微笑制造中心

3月1日,仅用15天建成的“远景微笑制造中心”口罩工厂正式投产,所产口罩全部捐赠给企业、学校和社区,支持抗疫和全面复工。因为全球疫情告急,远景在满足国内需求同时,也向日本、韩国等地捐助口罩,助力全球抗疫。3月25日,远景科技集团向日本捐助100万只自产口罩,首批捐赠已通过日本经济产业省发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