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贵州工程公司与粤电贵州公司、嘉鑫能源公司签订风电合作协议

2020-04-16 09:44来源:贵州工程公司作者:唐立平关键词:风电项目江苏风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与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淮安市淮阴区嘉鑫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贵阳签订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淮安嘉鑫90兆瓦风电项目和奇力三树72.5兆瓦风电项目股权合作协议。

淮安嘉鑫和奇力三树风电项目由贵州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建设。自2019年10月31日开发至今,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快速推进,成绩斐然! 11月26日签订合作协议,11月29日签订EPC总承包合同,12月30日签订项目股权合作意向书,4月3日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贵州工程公司在商业模式上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通过整合开发商、资源方、投融资方、收购方等资源,借助强大的EPC管理能力使公司成为主导方,形成了覆盖资源识别、规划设计、投融资、采购管理、建设管理、运营管理等的EPC全产业链综合能力,实现了“EPC全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得到各级政府和业界各方的认可和赞誉。

本次合作,三方进一步加强了在新能源领域的交流合作,建立了互信,对促进贵州工程公司市场开发及项目履约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