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山东德州市委书记李猛、通裕重工总经理司勇一行来访上海电气风电集团

2020-04-16 13:47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山东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山东省德州市委书记李猛、通裕重工总经理司勇一行来访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张飙、运营总监陈洪杰代表公司进行了接待。三方就陆上风电开发、保障产品交付、风电模块化生产等方面展开了合作会谈。

QQ截图20200416134901.jpg

市委书记李猛在三方会谈中表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是德州优先打造的优势产业,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全力支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相关合作项目的推进发展。

通裕重工总部位于山东德州,与上海电气在风电主轴、轮毂等铸锻件产品供应方面有着深入合作。通裕重工总经理司勇表示,通裕将会全力保障上海电气的产品供应,希望双方未来在新机型、模块化生产展开多维度合作。

张飙介绍上海电气在山东省海上、陆上风电领域的战略布局,期待接下来可以和德州市在陆上风资源的开发领域展开合作。陈洪杰回顾了与通裕重工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历程,感谢通裕重工在风电集团“保交付”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期待未来双方能在海上、陆上风电市场等方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德州市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市委书记张安民,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通裕重工副总经理倪洪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交付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吴峥嵘等领导会谈时在座。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Iwind数据中心,对上海电气风电智能化数字化及高端装备智慧化发展有了更深入了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