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全球工程和咨询公司伍德获得1亿美元美国陆上风电合同

2020-04-16 14:37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美国风电风电项目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油气新闻网站4月14日消息 全球工程和咨询公司伍德(Wood)已在美国获得了一系列工程、采购和建设(EPC)陆上风电合同,总价值1亿美元。

伍德的一份声明称,最近授予的合同中最大的一个来自美国电力公司(AEP)在堪萨斯州中南部的风力发电场开发的下一阶段,伍德将为这个里程碑式的项目提供整个工程总承包服务。

Flat Ridge 3风电场是Flat Ridge 1和2风电场成功的延伸,这些风电场是美国最大的风电场之一。

该公司还获得了Black Hills能源公司的一份合同,以支持其位于怀俄明州夏延市的Corriedale风能项目,该项目标志着伍德在山地诸州的第一家可再生能源企业。

据介绍,该公用事业规模的风力发电设施将为Black Hills能源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就绪计划提供能源,该计划是一项为其在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的商业和工业客户以及政府机构提供的自愿认购计划。

此外,伍德还将在俄勒冈州的莫罗县和乌马蒂拉县为果园风电场提供四个新的风电场。该公司将负责风机的卸载和建造,安装相关的收集器系统和土木和基础工作。

这些项目将安装近100台涡轮机,总发电量为230兆瓦。同时这些项目需要400多人的支持,最长需要12个月才能交付。

伍德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妮?考克斯表示:“从太平洋西北部的俄勒冈州和西部的怀俄明州,到中西部的南达科他州和堪萨斯州,这些合同都显示了伍德在美国可再生能源市场上正在产生的积极势头。”

“我们致力于在美国实现平衡和安全的能源供应方面发挥前沿作用。随着可再生能源市场通过不断增长的需求、进一步的投资和技术转移而持续增长,我们雄心勃勃、老牌的工程总承包服务将伍德定位为现有和新开发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