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严把“防疫+现场”两道安全关

2020-04-17 15:2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工程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6.4摄氏度,体温正常,可以进入施工现场,请注意佩戴好防护用具……”4月17日,在完成一系列工前防疫措施后,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进入城区集贤路电缆入地敷设施工现场,开展施工作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电网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严把“防疫+现场”两道安全关,夯实安全基础,科学组织人员、物资力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电网建设工作由“启动键”切换至“快进键”。

开复工前,认真编制工程复工防疫专项方案,强化现场防疫物资准备和防疫应急演练,并通过远程视频培训方式,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教育。

复工期间,该公司将防疫保障措施有效落实作为进场作业必要条件,每日两次对所有参建人员的体温进行动态管控、登记,对住所每日定时消杀,对每个作业点进行动态跟踪管控。加大现场安全监察力度,通过“四不两直”督查、视频远程稽查、领导到岗到位监督等方式,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压实各层级安全管理责任,全力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