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新疆夏特水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通过验收 为后续机组发电提供有力的保障

2020-04-18 07:54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王刚宁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机电安装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2日,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新疆夏特水电站机电安装项目收到新疆克州新隆能源有限公司业主发来的感谢信,对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夏特金属结构机电安装项目顺利且提前完成了电站压力钢管制作任务及年度钢管安装任务,并以高标准要求通过验收,提前实现年度目标,为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并对六局在新疆夏特水电站工程建设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中说,夏特水电站是作为中国电建集团对乌恰一项重要的产业援疆项目,是克孜河中游河段规划开发方案“二库六级”中的第三个梯级电站。2019年,是夏特水电站压力钢管制作安装的关键年,贵分局顾全大局,为夏特水电站金属结构机电安装项目部配备了精良的设备、成熟的管理干部、优秀的技术管理人员和有高度责任心的职工队伍,克服种种困难的影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2019年12月27日冲沟段压力钢管全部安装完成,12月30日压力钢管全部制作完成,特别是经过10、11、12三个月的加班加点,确保了夏特水电站压力钢管制作、安装的工期,特别是11月12日完成基本农田段安装,为复垦奠定了基础。同时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为后续机组发电提供有力的保障。

克州新隆有限公司表示,2019年夏特水电站工程建设任务十分艰巨,贵公司所属项目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20年更是电站能否按期发电的关键年,我公司期待在后续的施工中一如既往地得到六局安装分局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为实现2021年夏特水电站首台机发电的目标继续努力!


作者: 王刚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机电安装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