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倾力护航学子开学季

2020-04-18 17: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设备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次放假时间较长,电器设备长时间处于闲置状态,很容易出现故障,学生开学后会影响学校正常教学进程,你们供电公司提前过来检查,想得真周到.....”学校复课开学在即,4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与辖区内学校进行联系,用心服务此次特殊的“开学季”。

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济源供电公司提前制定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方案,成立校园用电服务队,对全市中小学校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服务队重点检查了教室及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线路有无破损、老化现象,对线路绝缘老化、电气设备失修等隐患进行排查,对查出因线路损坏、插座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并更换教室内损坏的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此外,该公司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在学校走廊等醒目地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页。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走访学校8所,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更换插座40余个,为新学期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