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山西朔州右玉风电项目升压站第一罐混凝土顺利浇筑

2020-04-19 19:08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国强 贺廷关键词: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升压站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右玉高家堡10万千瓦风电项目升压站第一罐混凝土顺利浇筑。此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右玉风电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右玉项目工程建设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按期投产任务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为确保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进行,右玉项目部提前谋划,会同总包、监理、施工单位统筹策划,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从安全、质量、人员、设备、机具,到升压站场平、基坑开挖、混凝土浇筑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和详细规划,明确了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主体,全面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严格审查各项施工方案,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工作内容,保障了升压站第一罐混凝土浇筑顺利进行。11时17分,垫层浇筑施工正式开始。现场组织井然有序,监理全程旁站对浇筑过程严密控制。

此次升压站垫层混凝土浇筑的完成,实现了右玉高家堡1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良好开局,也为后续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李国强 贺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煤业山西分公司查看更多>升压站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