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东方国际签订波黑优乐高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供货合同

2020-04-20 09:05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机组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签订波黑优乐高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供货合同。优乐高水电项目位于波黑塞族共和国内雷特瓦河上游,距首都萨拉热窝约90公里。该项目由中国电建国际公司总包,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装机为35MW,其水能发电机组及机电成套设备由东方国际集成供货。

优乐高水电项目由EFT投资建设,此前由东方电气总包建设的波黑斯坦纳瑞1x350MW火电项目也由该公司开发。优乐高水电成套供货合同的签订及履约,使得东方电气和EFT的合作从火电到水电加深加实,进一步推进了中东欧“17+1”经贸合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方电气”ID:DEC-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