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鲁能新能源江苏如东H14#海上风电场集控中心投入使用

2020-04-20 17:54来源:鲁能新能源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建设鲁能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04月20日08:30在鞭炮齐鸣声中,我们迎来了江苏如东H14#海上风电场陆上集控中心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项目部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

QQ截图20200420175322.jpg

集控中心站区建筑面积5869.38m2。其中综合楼建筑总高度18米,地上四层(局部五层)面积为4702m2,设备楼建筑总高度10.3m,地上一层建筑面积为849.96m2,附属楼建筑总高度4.6m,地上一层(地下一层-4.5m,局部-5.5m)建筑面积为849.96m2。电气设备主要有:高低压电抗器、降压变压器、GIS、SVG、高低压开关柜、继保、站用变、备变等。

业主建设全过程要求本中心为同期类电力企业项目中的“科技领先型、学习创新型、节能增效型、生态环保型、和谐发展型”的现代化集控中心。

在建设初期面对项目设计图纸问题多、设备部件需进口、设备材料质量、实体工艺施工等方面等诸多问题和困难,项目部推行“样板引路,亮点先行”的质量管控模式,注重前期策划,注重过程控制;注重外在工艺,注重内在品质。目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优质的工程项目胜过任何一种竞争承诺,始终坚持精益管理、一次成优的理念,强化体系执行,规范质量行为。2020年春节前后突如其来得新冠疫情,项目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切实完善项目疫情防控措施,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医院、沟通和联系,实时掌握疫情动态,保证了项目安全、平稳、顺利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鲁能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