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六措并举”强化供电所“春检”回头望

2020-04-21 07:4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所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晋达)近日,凤翔分公司结合部分供电所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下滑、春检工作不细不实、专项工作落实不力、例行工作只停留在纸上等方面存在的诸多不足,“六措并举”强化供电所“春检”回头望,确保“春检”及专项整治、安全例行工作、基础管理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一是各部门要精心制定春检“回头看”工作方案,成立“回头看”检查组,及时对照春检、春季临时用电安全治理、弱电线路专项整治、安全基础建设要求内容,认真扎实进行整改完善。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性,从部门负责人、技安员、台区专责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履行年初安全生产责任书中责任义务,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供电所对公司负责,确保县公司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三是对春检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凡查出危及人身和设备安全的重点问题,在具备条件的情况下要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采取临时安全措施,并指定专人尽可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有计划地予以消除。四是供电所要对前期县公司职能部室下发的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各部门要集中时间、精力、人力限期完善,确保设备健康安全运行。五是要求各供电所、服务组要结合本部门春检工作实际,控制时间节点安排,认真反思、排查整治春检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遗留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限期完成整改,切实做到整治完善不留死角。六是加强临时用电、抗旱线路、弱电线路的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县公司临时用电、抗旱线路、弱电线路的安全管理规定,留存影像资料,并坚持巡视检查,做到漏电保护器正常运行,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