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英国今夏强行关闭风电场!

2020-04-22 09:11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风水先生关键词:英国风电风电市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据英国国家电网预测,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英国全国用电量需求将下降高达20%;

  • 虽然居民用电量有所上升,但工业用电量下降明显;

  • 电力需求下降会造成供需失衡,给电网造成严重影响;

  • 英国国家电网将在今夏强制关停火电厂、风电场等电站。

  • 随着英国新冠疫情的蔓延,英国工商业陷入停滞状态,造成电量需求大幅下降,电力供过于求,国家电网将不得不发布紧急命令,强制关停部分发电厂,当然也包括风电场。

    英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1万,确诊死亡病例15464,死亡率超过13%。英国各地的工厂、商店、学校和办公室都已关闭,这将带来最高20%的电力需求下降,因此需要采取强制干预措施来保持电网系统平衡。

    当前,陆上和海上风电场已满足英国32%的电力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