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华电广西海上风电项目落地防城港!项目测风塔EPC总承包正在招标中

2020-04-22 11: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华电海上风电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2月,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西院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表示将全面开启三方合作,进一步推动广西海上风电的深化合作。如今,项目规划终于露出端倪,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广西公司正在开展“广西海上风电测风塔EPC总承包”招标工作,项目将进入测风阶段!

华电广西海上风电测风塔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

一、招标条件

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相关招标项目华电广西海上风电测风塔EPC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1.jp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电广西海上风电测风塔EPC总承包】

1.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

2.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甲级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具有1个及以上海上测风塔工程总承包(EPC)业绩。

4.施工能力:投标人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所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以联合体投标的,项目经理应由联合体牵头方出具。

5.质量体系: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且认证在认证有效期内。

6.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且不存在拖欠工人工资被迫中止或中断相关合同的行为。

7.在最近三年内(2017-2019年)没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严重违约,建设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9.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0.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单位。

上述提及的各种证照和资质业绩证明材料(清晰的复印件、扫描件)须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在开标时递交,若提交的材料不满足上述要求将视为存在重大偏差 。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4-21 12:44到2020-04-27 16: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4-21 12:44到2020-04-27 16: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