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临泽县:设备标示更换旧貌换新颜 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

2020-04-22 15:47来源: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临泽县供电作者:郭吉军关键词: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临泽电气设备变电站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临泽县开展了35千伏古寨、三一变电站设备间隔标示牌的更换。

由于长时间日晒雨淋,变电站室外电气设备的双重名称标示牌,存在陈旧、缺少、字迹模糊退色等现象。存在安全的隐患。临泽县在开展的迎峰度夏隐患排查检查中,及时根据《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变电标识规范》统计更换标示牌的数量,尺寸,对字迹模糊、破损的、歪斜褪色、显示不清的标示牌进行定做并重新更换。

此次标示牌的更换安装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组织运行人员做好现场特殊风险提示,在一次电气设备标示牌更换工作中应始终保持两人一组,不得单独开展工作,与带点设备保持足够安全距离,负责人做好现场管控的同时。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票,工作负责人对班组施工人员的安全行为认真监护,采取好安全措施后再进行工作,坚决杜绝违章作业,确保安全。

为使标示牌达到“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 " 的要求。运维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安装,同时为做好变电站外部火源防控,还制作了防火温馨提示在变电站围墙进行了粘贴。

此次,共更换设备标示牌118 块、防火温馨标示牌6块,通过此次标示牌更换,更好的规范了公司员工在巡视设备、运维操作、检修试验时的安全生产行为,保证了操作维护设备时能准确到位,杜绝不误入间隔发生误操作事故,为变电运行人员倒闸操作及检修工作打下安全可靠的基础。今后、将持续开展设备标示的完善工作。

作者: 郭吉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临泽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变电站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