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新课抢购|火电机组供热改造后的供热成本如何核算?

2020-04-23 09: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供热改造火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课上线,限时抢购!

火电机组供热改造后的供热成本核算》

新课上线

限时优惠29元

微信图片_20200423091154.jpg

本课程讲师有扎实的火电机组节能改造与性能评估理论与实践经验,参与过多家电厂的改造项目:

开发火电机组热力计算模型库

某电厂滑压优化试验:负责制定试验技术方案,采集完整的运行数据,搭建机组模型,优化主汽压力;

某电厂热力系统优化方案设计:收集机组运行数据,根据热力系统结构优化疏水系统,并提供现场作业指导;

某电厂高参数工业供汽热力系统设计:搭建机组汽轮机侧模型,对高参数工业供汽改造后的影响做出评估;

某电厂能源审计:审计电厂2015-2017三年的能源消费情况,能耗指标,校核机组能耗水平;

某电厂新建1000MW机组烟气梯级余热利用方案设计:在项目设计初期优化锅炉烟气余热利用系统,提高机组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热改造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